close

 

雖然這頓飯已經相隔了一段時間,每當瀏覽照片時,盡是幸福又滿足的回憶啊!

這家餐廳的老闆兼主廚是Yasuhiro Mineno和另一位合夥人Shinya Ikeda,旗下擁有Ocean House和Yashin Sushi amd Bar兩家餐廳。

Ocean House主打Modern Japanese,添加很多現代手法,擺盤跟餐點都非常精緻,店內裝潢得像高級法國餐廳。

 

 

用餐環境熱鬧又不會太嘈雜,不時交錯著顧客和廚師的搭話或舉杯示意。

沒有像一般日本料理餐廳那樣的拘謹,反而更加自在歡愉!

 

 

這一頓點了不少菜,有些因為顧著吃忘記拍照了...(超不專業@@")

現在介紹一下有拍到照片的食物們..

 

 

 

1. 乾冰綜合刺身

一定要推薦的是這一道Omakase Sashimi,配著乾冰的刺身,不需要醬油,只要佐一點刺身旁邊的魚籽和特調醬料,魚肉很鮮嫩滑口。

===

 

 

 

2. 忘了什麼魚的拼盤

搭配著乳酪起士,口味吃起來很特別清爽。

==

 

 

 

3. Grouper with truffle

個人偏愛松露,所以菜單上有松露的都會想要來一盤XD 

這一道也蠻推薦的。

吃到忘記魚的名字了....

沒關係我記得這道是好吃的就好XD (真不專業的推薦....

 

==

 

4. 日式天婦羅

炸蝦這一道要淋上甜甜的醬汁一起吃,

就是天婦羅,我覺得可以跳過。

==

 

 

 

 

5. 黑松露壽喜燒

對,又是松露 Lol

這道菜裝飾起來很有噱頭,棉花糖淋汁逐漸融化後,裡面是神戶牛肉,肉有點少,味道偏鹹,建議搭配白飯一起吃。

==

 

 

6. 味噌湯

吃到中間有些口渴,雖然有搭配清酒,但還是想來碗熱湯暖暖胃。

一上菜....燈愣!!!!

差點要把小姐叫回來說:Hello~我不是點咖啡

原來這家味噌湯很出名,是把湯裝在茶杯哩,上面白白一層喝起來鹹鹹的好像綠蓋茶,大口往下喝會發現真的是味噌湯耶!! 好好喝喔~~

它真的是味噌湯,不允許你們懷疑! 有機會去英國真的要試試看,

畢竟我第一口喝下的時候,眼睛瞪大像要掉出來一樣的驚訝!!! 

==

 

 

 

7. 棉花糖魚盤

我壓根忘記這道菜叫什麼了,前面有神戶牛,這一道下面藏著魚,然後沒有淋醬汁的棉花糖我就直接抓著吃起來了...

==

 

 

8. 又見松露鮭魚

無止盡的松露吃得好開心啊~ 生鮭魚新鮮好吃

==

 

9. 和牛盤

不敢吃牛的老實說我聽到和牛都敢吃了XD

我只有吃一小小塊啦~ 我對牛肉沒有研究,依稀記得還不賴!

畢竟只要敢吞下肚的牛,品質都不會太差。

==

 

 

 

11. 烤豬排

一直生魚片也是會膩的~

所以烤豬排就是蠻好的選擇。肉質不會太硬,汁多可口很好下飯。

==

 

 

 

12. 生龍蝦

吃海鮮怎麼可以忘記龍蝦呢~

但是這份只有六小口, 那隻龍蝦根本是擺好看拍照用的,

看在它好吃的份上就算了..

==

 

 

 

 

13. 壽司捲

接下來就是各式各樣的壽司捲拼命上,

連續吃到這道肚皮能不破嗎? 

飽到一個暈眩,吃下去什麼味道都忘記了....

別人都是喝酒喝到失憶,我能飽到失憶也是堪稱一絕 Lol

 

 

開始敢吃生魚片的時間不長,而這裡的菜色道道驚喜,每一口都令人驚艷,當然倫敦也有不少高級壽司店,

 

但是Yashin的食材品質以及料理創新之間非常用心的呈現給饕客們。

 

剛邁向敢吃生魚片的路上,就有機會嘗到Yashin Ocean House,還真是開了不小的眼界!

 

>> 偷偷說這一餐吃下來的花費....  平均一人 9000元台幣 (酒錢另計)

 

 

 

Yashin Ocean House

117-119 Old Brompton Rd, South Kensington, London SW7 3RN

12:00-14:00 / 18: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