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雜誌上的介紹被AMMO的裝潢吸引而來。

 

 

這地點不是很好找,在斜坡半山腰處,除了選搭taxi,其實也可以在金鐘站Pacific Place搭電梯到五樓走去港麗酒店Conrad Hotel,再經過酒店電梯搭上一層至大堂,再走過來就近很多。

 

 

AMMO酒吧餐廳所在之處蘊含深厚歷史、建築及文化價值,前身是英軍軍火庫,現在變成亞洲協會香港中心。

AMMO除可解釋[彈藥]外,亦結合了【亞洲Asia】【現代Modern】【博物館Museum】【原創Original】四個詞彙縮寫---分別代表餐廳源於亞洲的文化身分新派現代西班牙料理位處博物館的文化地標位置,以及其原創獨特的餐飲概念

 

 

AMMO提供精美Tapas、西班牙美食及創意雞尾酒,讓客人能在舒適愜意的空間裡品嘗具高水準的美味餐點。

我們這次來享用High Tea精緻下午茶雙人套餐!

 

 

 

窗邊陽光灑進的沙發座位早早就被訂走了,只好選了個進門靠窗的位置。

雖然不是坐沙發位,但整間採光不錯,哪個角度拍照起來都很美。

 

AMMO絕對是幽靜避世前十大之選!

 

大大的落地窗外山林蒼翠,陽光充沛,加上餐廳挑高的天花板與典雅裝潢,讓整體用餐體驗充滿療癒感。

 

雙人下午茶套餐並無特別的主題。簡簡單單的鹹食+甜食。

 

茶包整齊排列頗為特別,茶包設計的一片綠葉更是添了幾分文藝氣息。

 

雖然餐點沒有特別出色,但是茶包的茶香味十足,喝起來順口回甘。

 

 

 

 

最一開始是對AMMO的裝潢感到十分有興趣而來訪,

所以在前往途中做了一點功課,

 

AMMO餐廳的室內設計是由Joyce Wang打造,她完成洛杉磯好萊塢羅斯福酒店的翻新設計。

 

而這位年輕擁有豐富建築及室內設計經驗的設計師,以嶄新的美學角度及概念觀點,按照前軍火庫的歷史藍圖,為AMMO餐廳創造出獨特的個性空間。

 

Joyce Wang的設計注入了電影元素,而此靈感來自於1965年由Jean-Lic Godard執導的經典黑色電影【阿爾發城】(Alphaville),

 

在科技與社會錯綜複雜的交纏下探索藝術,加上後現代手法營造出黃銅打造的超現實主義空間。

 

Joyce Wang結合黃銅與奢華的絲絨,讓這座擁有深厚歷史及文化價值的建築成為全球最時髦的軍火庫餐廳。

 

 

 

 

 

 

 

若只求美食佳餚驚喜,那AMMO並不是最佳選擇

 

若是想在塵囂生活中求一刻靈魂慰藉,不妨到AMMO一趟!

 

 

 

AMMO

地址:香港金鐘正義道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話:2537-9888

網頁:http://www.ammo.com.hk/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Mon-Thur 12:00-23:00

Fri- Sat      12:00-00:00

Sun            12:00-23:00

 

arrow
arrow

    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