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篇PO文就用貴婦牌的 SUQQU Taiwan登場

買完貴婦牌收到帳單都跪了.... 

 

觀望SUQQU許久遲遲沒有下手,畢竟單價偏高已經不能靠剁手指來解決,當然也是還沒有看到一見鍾情的配色,

正要把它從願望清單刪除的時候,推出了 「大阪阪急百貨梅田店」專屬限定色,啊~幸福就是來得這樣突然!!

SUQQU在日本阪急梅田百貨推出的限定眼影盤與口紅終於在台灣正式開賣囉~

 

第一次擁有高單價貴婦牌 SUQQU official,上妝時開心的手在抖,完妝有戀愛的感覺(〃ω〃)

眼影質感細緻,眼影盤由紫色+珊瑚橘+軍綠色組合,

眼影中帶點微微的珠光點綴,這款珠光效果不會讓眼睛拋拋的,反而更顯現精緻優雅的妝感,

 

 

上妝順序:

建議用左上打亮眼窩 再用粉嫩橘上雙眼皮摺痕處,接著用軍綠色畫在眼線處增加深邃感

紫色可以塗在下眼瞼附近,上一點點就很顯色。

 

我都是看心情以及當天服裝做顏色調整,

紫色也可以抹在上眼皮,

想畫煙燻妝感可以把軍綠色上在上下眼瞼並且尾部勾長一些。

 

 

我有刻意將顏色畫比較重,若要淡妝可以下手輕一些。

 

再搭配上橘色與粉色均勻調和的珊瑚色調唇膏,水感色澤能襯托肌膚的明亮。

 

此唇膏色調可以加強氣色度又不會太濃妝,日常隨身補妝用。

 

 

輕透妝感就靠 SUQQU official還我細緻日系淡妝❤️


趁著週年慶購入比較對得起荷包跟良心,咦?!←.←

 

好東西就是要挖坑拉大家一起跳!!

 

逛街最常出現很難抉擇時通通都買良心會痛的決定...

 

不過沒關係,荷包再賺就有,限定商品錯過就沒了...

 

我時常這樣催眠自己

 

SUQQU晶采立體眼彩盤 色號#108 NT2,600
SUQQU晶采艷澤唇膏 色號#103 NT1,900


這兩個價錢加起來都還不到我每天用的蜜粉餅的價格,

 

至於什麼蜜粉餅這麼厲害?!這又是別的勸敗文了⋯

 

 

 

arrow
arrow

    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