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來訪一次京都,當然不能錯過必吃的美食 

先前往京都的廟宇當觀光客,當完觀光客,走了一天路,不能放過填飽肚子+滿足口慾的機會 

在出發京都前,在網上搜尋發現大家都推薦的一家排隊美食-豬一拉麵 

 

 

它的特色就是清澈透明的湯底,有白醬油黑醬油可供選擇,

 

豬一的湯底有別於以往大家對於日本拉麵重口味濃厚湯頭的印象。

湯頭加上一些柚子皮,口感清爽回甘

 

 

 

選擇困難症又發作的海莉,不外乎白醬油跟黑醬油湯頭都各點了一碗...

 

我以為黑醬油湯底的顏色看起來會更深一點,沒想到也是清透色,好不可思議~

 

 

 

 這家大概是我有生以來吃拉麵能把湯頭全部喝光光的一次

 

喝完還會覺得不夠喝,怎麼會有這麼爽口的湯頭啊~

 

另外再推薦必點的叉燒蓋飯  完完全全Amazing 

 

 

 

大家光看照片也是覺得,不就是幾塊肉鋪在飯上嗎? 

 

如果我們單以外表評斷它的話....是這樣沒錯 (威~)

 

但是媽媽說我們不能以貌取人,必定要了解對方的內在,

所以當我一口肉配一口飯的同時,內心有股聲音在吶喊... 歐某 歐某 歐某~ 太美味了

 

叉燒醃製的剛剛好不會過鹹也不會太難咬, 而且意外的好想再多吃幾碗。

 

日本蓋飯端出來,先不管上面鋪著什麼,下面只要是日本米,通通都先贏一半了~

 

日本米真的好好吃喔~~~~ 喔 我偏題了, 這一篇是在介紹拉麵XD

 

 

雖然早已做好要排隊的心理準備,但在冷颼颼的夜晚,站在店外面一個半小時還真的是很折騰人

 

排隊排到腿跟腰都不是自己的 

 

還好它真的很好吃,當第一口下肚的同時,就覺得.....啊~ 一切都值得了  

 

 

豬一拉麵有兩個營業時間,中午可能人會少一點, 但是都是要排隊等候喔~

 

店內位子太少了,所以沒有耐心又是肚子很餓的情況下真的不建議排隊喔~

 

拉麵湯頭都是限量供應 的, 若食材完售就會提早打烊休息。

 

剛好在我後面幾個就列出今日售完的字樣,太幸運能吃到了~

 

因為下一次我可能真的不會這麼有耐心去排隊

 

===================================

猪一. 

 

京都京都市下京区恵比須之町528 エビステラス 1F

 

Tel:075-353-7413.

 

營業時間:AM11:30-PM2:30 PM5:30-10: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