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離開聖彼得堡的這天終於風和日麗,

 

前幾天的傾盆大雨導致預約好的景觀餐廳都沒能好好拍照一番

 

這天陽光充足,不用濾鏡不用調色最直接拍攝也能把餐廳氛圍拍得很美!

 

 

 

電梯搭到七樓,拐個彎一進門的擺設好可愛

 

綠色的冰箱讓門口的視覺效果更顯活潑

 

 

這裡也蠻適合三五好友聚餐的好地方,空間頗寬敞明亮

 

礙於其他桌都有客人在用餐就不方便一一細拍環境分享

 

 

 

藍色為主的吧台好鮮豔,

 

整個空間裡面就屬吧台最顯眼,尤其吧台上方的抽風管,讓人不注意都不行!

 

 

看之前別人分享的照片裡,吧台上方是全透明的玻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太強烈要遮光而加上一點遮陽貼紙,

 

不過當陽光灑下來的時候拍起來也還是很美。

 

 

這家餐廳主要是地中海料理和歐義式料理,

 

原本覺得景觀餐廳的餐點應該只是很普通,

 

所以沒有抱持太大的期待,但是......

 

餐點竟然意外的好吃,怎麼可能?! 

 

 

開胃菜-健康蔬食沙拉

這一趟到北歐跟俄羅斯,覺得這裡的蔬菜普遍都好甜好新鮮

 

好像不用特別篩選,種出來就是這樣好吃。

 

這一道看起來就是盤青菜啊~

 

恩對~它就是青菜而已,但是佐料搭上去青菜也變得不只是青菜!

 

 

 

湯品-卡布奇諾番茄湯

這一道有點創意,

 

大概跟我在倫敦日式分子料理店喝到的卡布味噌湯有異曲同工之妙,

 

上面白白一層鹹鹹綿綿的泡沫讓底下的番茄湯更顯口味獨特。

 

這個湯讓我有點想念俄羅斯~也是這餐廳讓我最印象深刻的一道菜。

 

 

湯品No.2- 海鮮濃湯

這一道是友人點的,我喝了一口,

 

還是我的卡布奇諾番茄湯好喝!

 

但這湯也沒有很遜色啦~ 我只是偏愛番茄湯多一點。

 

 

 

義式開胃菜

這醬料比較重,但不會太鹹

 

這一道是拿來和主菜義大利麵做搭配的。

 

 

主食-茄汁乳酪筆管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有好多種。

 

這一道是請店員推薦的,我們點了店內較多客人會點的義大利麵,

 

雖然是茄汁,但口味蠻清淡的,

 

這時候就要搭配剛剛的開胃菜一起享用。

 

 

 

甜點-香草冰淇淋布朗尼

這甜點跟我認知裡面的布朗尼比較不一樣,

 

冰淇淋藏在布朗尼裡面而不是放在旁邊,

 

旁邊那一坨顏色像香草冰淇淋但它卻不是冰淇淋,

 

我自己也被搞混了,這甜點很一般般,有點可惜!

 

 

不過沒關係....

 

吃飽吃太撐可以走到餐廳外的廣場看看聖彼得堡的風景

 

 

 

這間餐廳離冬宮廣場不遠,搭車只要10分鐘

 

不過餐廳有點難尋,

 

在一棟商業大樓的樓頂,附近沒什麼商店,

 

如果有機會前往要再仔細做一下功課!

 

===================

以下是個人給予這家餐廳的評分

用餐環境 

服務 

餐點 

價位 

 

整體來說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絕對值得造訪!!!

價位不高、環境寬敞、餐點美味、服務良好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2:00-23:30

店家電話:+7 812 677-60-88

店家網站:Makaronniki.ru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海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